close
本來我對朴叙俊和黃正音都是路人 (有看過但印象不深刻)
這次真是怒刷好感度!!
太喜歡男女主角CP了 <3 
他們在kill me heal me合作過 (沒配對)
當時很紅但我沒關注,不知道現在去看會是什麼感覺呢?

這部戲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初戀但未相認”的設定
如果男主角可以在意識到女主角是初戀之前,就對她動心
就說明他們是真愛
而不是被“初戀”捆挷住
目前晟俊也確實愈來愈在意惠珍
我想轉捩點應該是她在雨中過來當他的傘
看他不再冷漠但又有點避忌的樣子就覺得好萌啊!
希望他可以更進一步敞開心胸

看到下集預告覺得很興奮
兩人總算是比較熟的狀態了 
希望會看到晟俊有“明明應該喜歡初戀 卻對女主動心” 的矛盾心情
女二黑化 我沒有太大感覺,雖然立心不良,但畢竟女主也想隱瞞
最棒的就是男主放着偽初戀不要,去喜歡女主

至於何時&如何爆梗
我現在倒是不希望是由惠珍說出來
因為會讓我覺得是 她告知了身份,才能順理成章跟晟俊在一起
當然她內在的漂亮是貫徹始終的 
但畢竟多年不見,舊朋友可以聊得很來,但還是沒有感情基礎
所以我更希望是先培養感情,晟俊自己發現她的好 
然後再發現她就是自己一直放在心中的人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