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MBC水木劇,共16集,目前播到第8集

18d8bc3eb13533fadd05ec7daed3fd1f41345b35.jpg 

今年很少追韓劇,都是以台劇為主,現在終於有一部熱愛的韓劇了

奇妙的是,我以前對黃正音(黃靜茵)完全沒有興趣,直接略過她的作品

對朴叙俊的印象則停留在《金子輕鬆出來吧》的老么,現在才知道他已經升上男一位置了

兩個我不熟的人,演出讓我這麼喜歡的戲,是個大驚喜

男二是我常常追的崔始源,我不會因演員而喜歡角色,但他這次的角色我是真的蠻喜歡

到目前為止,除了覺得好看以外,也覺得它是有深層意義的 (下面再說明)


池晟俊和金惠珍是初戀,小時候男醜女美,長大後變成男帥女醜 (故事設定是如此)

要見面的時候,晟俊錯認旁邊較漂亮的女生,讓惠珍自卑而不敢相認,派閨蜜夏莉上場

沒想到二人成為了同事,惠珍剛調來編輯組常常犯錯,讓晟俊對她不爽

晟俊對夏莉的好讓她愛上,但晟俊卻漸漸覺得對夏莉陌生... 同時對惠珍也漸漸有好感

接下來 故事要正式展開了...


這部戲的可看性很高,我也猜不出來走向如何,目前有趣的點蠻多的:


1. 晟俊:初戀vs新歡的糾結

站在上帝視角當然知道初戀和新歡是同一個人,但晟俊不會想到假冒身份的可能性

初戀對他影響極深,而她又喜歡自己,要放下她然後追求新的幸福,真的很難

我理解晟俊的糾結,第8集他罵走惠珍時,也是想將她從自己心裡趕走

得知怪錯人後他拉不下臉的他不願請她回來,還好她的idea給了他找她回來的藉口

於是惠珍順理成章回來了,兩人感情線也要正式開始


2. 晟俊自己認出惠珍的可能性

惠珍覺得不好意思相認,但其實她想晟俊自己認出她,不計較她的外貌

但因為夏莉偷了拼圖,晟俊沒有理由否定她是惠珍

所以我想晟俊自己意識到的可能性不大,頂多只會感覺很熟悉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如何爆梗不是重點,重點是晟俊在此之前,很純綷地喜歡着惠珍

這樣就是真愛了 <3




閒來無事弄了個主角cut放在b站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033617/
目前已有幾千人看 希望會有更多人喜歡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