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嗎我對杜瑞峰一直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他確實頗有個人魅力

恨的是他對佳佳很差

雖然他對佳佳的態度愈來愈差的樣子

但這總比“沒感覺”好

 

 

謝承均天生一副反派樣 表情總是狡猾的樣子

之前實在很喜歡《家和萬事興》中的昇男CP(前100集部分)

覺得這種很壞但是會付出真感情的男人 特別有魅力 

相比起正派角色間的無聊戀愛

反派之間的虐戀更令人看得糾結 也更有看點

 

所以峰娟配從一開始根本不被支持

原本的設定是峰娟無緣無故來電了然後在一起

可是現在變成了瑞峰要利用曼娟在孫家立足和報復佳佳

我能理解編劇的改變

因為如果這對真是結婚後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就太無聊了

我猜測吧 這兩個人不會走到最後的

首先曼娟除了長得還算漂亮以外 其實沒啥吸引之處

因為是她倒貼瑞峰 所以對瑞峰來說也並不珍貴

而且他們本來就沒有感情基礎

所以很有可能他拿到想要的錢或地位以後

就會很瀟灑的離開她

當然啦 我不知道編劇怎麼想的

也不排除會編瑞峰對曼娟日久生情

但這樣的話我會覺得挺無聊

因為曼娟本來就好喜歡他 也因為愛情而變笨

所以兩人間都不會有衝突發生

這樣的一對只有兩種發展可能

第一就是像奇欣那樣,感情隱定,然後沒啥互動戲了

第二就是像弘琇那樣,快快樂樂生活下去,然後領便當/變醬油

但是編劇十分重視瑞峰這個角色

把他們的魅力與性格都呈現得很立體 很仔細 跟展弘完全沒法比

所以一定不會放棄他的

如果跟曼娟 那就沒戲 因為已經結婚

如果跟佳佳 那就精彩多了 

 

 

如果我是編劇 我會編瑞峰最後跟佳佳在一起

但以觀眾的角度來說 是很難接受反派沒報應的

 

峰佳結婚十年

即使瑞峰未能放下初戀怡琇

但對一起生活了十年的佳佳 肯定不會沒有感情

而對曼娟 一開始便沒有用真心在對待她

即使最初是有好感 有來電的樣子 但沒有真的動心

在這方面,佳佳比曼娟在瑞峰心裡佔的位置是較大的(不論好壞)

而且現在瑞峰也以報復佳佳為生存目標

所以對曼娟的感情真的不能算深~

 

從很早以前開始我便覺得這對是虐戀情深

要知道愛恨只是一線之差 

但如果沒感覺就真的沒辦法

如果結局是峰佳的話,中間也是會有很多東西可以編

個人猜測有幾種走向

1:佳佳懷了瑞峰的孩子(根據125集預告),

被大家發現了,然後峰娟離婚,

瑞峰因此更討厭佳佳,兩人虐戀情深,但又不得不共同扶養孩子。

2:失憶梗,編劇最愛玩這個了。

因為失憶代表重新開始,可以大大增加戲份。

若佳佳失憶然後性格變了,也許瑞峰會對她態度不一樣

若瑞峰失憶那就更好玩了,喜歡佳佳,然後回復記憶那天心情好矛盾

3:奪孫家財產後離曼娟而去,

 

算了很晚了今晚先寫到這裡

明天看了劇情再說

PS,今晚白雪竟然沒出現,cry

看來我是被編劇寵慣了,白雪本來就只是個小配角啊

只是最近出現得比較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的部落格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