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展到第86集,

關於角色最大的懸念是孫家大少爺是誰,

其他角色基本上就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也不會變喜歡。

 

第1名:謝子奇(李易)

我一開始會打開世間情來看,本來就是因為被奇欣配吸引到的,

當初非常喜歡子奇的個性,現在也不忘初衷,他仍然是我最愛的角色。

首先,他又帥又年輕(相比其他主演真的是)

然後他很專一,從一而終。

他喜歡曉婷十年,直至她找到真愛以前,他都沒放棄單戀。

20幾集時雅欣問子奇,後悔喜歡曉婷十年嗎?

子奇說後悔,但後悔的是沒有在十年前就向她告白,

如果他日遇到另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會勇敢向她告白。

這句老早以前說過的話看似微不足道,但實際上在30集以後他喜歡上雅欣時有呈現出來,

他從對雅欣動心,到知道自己喜歡她,再到告白,都是幾集內發生的事情,

這次他終於變得勇敢追求愛情了!

在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他仍然堅持要跟雅欣在一起,太令人心疼了TT

另外他這個人雖然嘴賤但是內心是很暖的

還記得57集他原本在調侃雅欣 但下一秒看到她受傷就立刻轉為關心mode

還有後來小舞出現 雖然都不知道她是誰 但後來漸漸接受她並幫她找人了

綜上所述子奇在我眼中真的是個極品~~這樣的人哪!裡!找!

 

第2名:郭佳佳(曾莞婷)

誰說反派沒人愛?

佳佳實在太令人心疼

初戀情人在第10集死去

跟同病相憐的杜瑞峰結婚 一起開公司 怎料他最後還是忘不掉初戀

老公的心不在自己身上 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所以她開始使壞 老公更加不滿公開地跟她攤牌並要求離婚

多次委曲求全的她 到最後終於清醒了!!

在股東大會中 投出她關鍵的一票要杜瑞峰下台

並且開始耍心機起來了

實在太喜歡這樣的佳佳!雖然是反派,但夠漂亮有氣質,有智慧,才是我的最愛!

 

 

第3名:李雅欣(林玟誼)

子奇姐的另一半雅欣哥!

林玟誼其實不算很漂亮,但是頗有氣質,看得順眼,而且有獨特的個性,

一開始她的角色設定是男人婆,

跟子奇相處的時候很大大喇喇的,像好朋友一樣,

但後來開始愈來愈變少女,

可能是因為戀愛的關係吧!

總之實在太可愛啦!

 

第4名:金佩芳(陳子玄)

雖然又是反派 但感覺做的壞事沒有很嚴重 

雖然嘴賤 但是沒有很聰明來着

不然怎麼還沒跟柯展裕離婚呢~

我喜歡她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她長得好看,年輕,可愛,這是她的資本,

然後她跟柯展裕的相處也很有趣~

我希望展裕最後真的喜歡她啦~ 不然傻到尾真的很慘的..

 

第5名:柯展裕(董舜豪)

本劇最大的反派之一,過的生活比另一反派鍾偉哲爽很多。

這個演員身份真是一個謎,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他究竟幾歲,為何看起來只有20幾= =

我喜歡他除了他長得嫰以外,也是因為他的表情太可愛了。

最戳到我的一幕是他在醫院,假裝發惡夢讓佩佩心疼並接受他,太搞了!

不過他真的頗壞,讓我常常擔心他的下場是死。

但又好想看他最後真的愛佩佩,並真心和她在一起。

基本上反派只要是沒犯殺人等重罪,到後來也是可以洗白的!

 

 

另外江曉婷和方思瑤也不錯,

我覺得她們的故事頗吸引,因為她們由情敵變成情人,很戲劇性,

但是我到現在都難以理解同性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間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的部落格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