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完美小姐進化論>後,我就深深迷戀龜梨和也了。。。

我以往曾經看過日劇,但未曾對一個日本人這麼有feel

所以正式宣佈。。我正式踏上哈日的(不歸)路!

 

一如其他地區,我希望我對日本演藝圈認知的境界是:要認識很多很多星,但喜歡的只是一部分!而不是眼中只有喜歡的人。

 

其實我聽過的日本明星名字多不勝數!我也是因為龜梨和也這個名字才看<完美小姐進化論>的

現在十分喜歡他,但因為也喜歡那女主角

所以不想看到與龜梨和也的其他配對。。。 只好尋找其他人的戲。

 

現在決定要看近年超級有名氣的山下智久的<零秒出手>

聽說他像金賢重。。。我看過少少戲,的確像。。。

剛巧他的個人名氣也與金賢重一樣風靡全亞洲。。。 勁敵啊!!

就等着看我會喜歡哪個多些吧!

暫時我看到的是山下智久能擺出可愛的樣子,而金賢重永遠只是溫柔,或是目無表情= = (雖然我喜歡他,但事實還是要說出來)

 

 

現在再說說我聽過甚麼日本(男)名字

最最最出名的當然是木村拓哉,每部戲都有好收視,但話說快要40歲了......學我偶像65話齋。。他。。。皺紋很帥(笑)

然後山下智久。。。

職員演員有小粟旬、生田斗真、水島宏、佐藤健。。。

組合成員有赤西仁,龜梨和也,錦戶亮,大野智,山田涼介(是嗎?),松本潤(已看過了),小池徹平。。。。等等。。。

看相片的時候覺得每個都同一個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