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華劇我差不多每部都有看,本年度最愛就屬這部了。

所有主要角色、配對都喜歡,每集都很精彩,看完會想重看幾遍。

 

衛青陽X楊娜娜

最初吸引我的就是演員吧。

畢書盡本身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歌手之一,唱歌好聽而且很帥氣 ,雖然沒有特別關注,但知道他演戲還是很期待;

陳語安則是演《聽見幸福》的時候蠻喜 歡的;

不論顏值或人設,這兩人都很相配。

雖然畢書盡是新人,但其實歌手拍MV就是通過眼神、表情來講故事,所以他在這一方面也 算有些經驗,主要挑戰在於台詞吧。

我其實很投入這個角色當中,以致於差點忘了他是歌手了 XD

有人說青娜像在拍MV,我想意思是畫面賞心悅目,卻缺乏明顯的戲劇性發展,

我覺得這條線到目前雖然比較平淡,但只是起步得較遲而已,娜娜爸爸出現,故事才真正的展開吧。

關於娜娜總是提到「媽媽」,我倒是覺得很合理,因為他們的相遇、相識本來就因為媽媽 ,現在娜娜一反常態的躲避也是因為她。

娜娜看起來是個沒什麼朋友的女生,但第二集卻很積極地搭訕青陽,看來是因為游輪之旅是媽媽逝前與她做的約定,

而她在游輪上遇見煮 咖啡的青陽,這正是媽媽愛做的事情之一,她應該會覺得這是媽媽上天的安排;

再加上其 後從他沖的咖啡中嚐到了媽媽的味道,於是更加堅信青陽是媽媽派來陪伴她的小太陽。

可是得知青陽是南刑天(拋棄自己的親生父親)的徒弟後,推翻了這種想法,青陽能夠煮出 媽媽的味道,

不過是因為他跟她媽媽有共同認識的人而已,而且那個人還是自己痛恨的人 。

娜娜在知道青陽與南刑天的關係後,會如何面對青陽,也是個未知之數,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杜子楓X琵亞諾

到了第六集,杜琵已進入「雙向暗戀」的狀態,兩人的心理變化都很明顯。

子楓在此之前是一個單純視亞諾為兄弟的直男,聽到妹妹說他們不單純,從疑惑,到難以 置信,

然後因為莫名的吃醋和以及對青陽的測試,意識到自己動真情了,

本來還不太能接 受,但是患難見真情,看到亞諾說不能失去他,他也無法再壓抑自己的心情了。

很喜歡看 他情竇初開的模樣,有種大男孩的感覺。

亞諾本來言行舉止都很帥,經過上集的怦然心動,

今集在與小菁談到子楓時露出了少女心 ,並且開始處處顯露在意他的心情,

例如看到他相親會露出黯然的神情,在電梯裡被親到 時會露出嬌羞的笑容,

還有最後情不自禁抱住他並說不能失去他。從很man到少女心的變 化,也是她戀愛的體現。

雖然曖昧的時候很美,但還是很期待雙向暗戀如何變為相戀。子楓練習告白十分可愛,

不 過以我看三立華劇的經驗,刻意編好的告白話語通常都不會成功,

大概又會發生什麼情況 ,讓他完全真情流露地說出自己心意吧!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