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SJ所謂的「官配」是從自製劇出來的。我還以為他們每兩個人一間房間呢!

如果是從自製劇出來,那恕我說一句,這官配真的充滿巧合。或許這是天意吧。
第一,如果希澈有空出現在那個節目,那他的原配就不會是韓庚了。
第二,如果抽到組長的兩人,剛好是「一對」的,那麼他們就不會是一對了。
第三,如果晟敏與強仁的關係好一點的話,就可能放棄厲旭或藝聲其中一人,那麼就不會有「藝旭」和「強特」了
所謂「沒有如果」,這應該是天意吧!

在自製劇當中,一共出四對CP。
賢兔,即圭賢、晟敏。
藝旭,即藝聲、厲旭。
赫海,即銀赫、東海。
強特,即強仁、利特。
每一組都有難以言喻的默契。但這並不代表我認為這些配對是最完美的。不過,
我並沒有堅定地支持某一個配對,只是純屬娛樂地看看他們而已。

當初我不認識官配時,我是喜歡「圭賢&厲旭」這個配對,實際上並不無道理。以下這段內容就當是我假想出來的吧。
話 說當時分配自製劇角色,晟敏說圭賢與他一組吧,圭賢問為什麼要和他~ 我的感覺是圭賢與厲旭感情較好,但晟敏最依賴圭賢,所以很多時候在黏在他身邊。選組 員的時候,他爽快地第一個選圭賢。準備自製劇時,他也決定要和圭賢一起~ 而厲旭與藝聲,我覺得他們「平淡是福」,看來很甜蜜,其實他們在做平日都做會的 普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