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顧着追鹿晗但不忘追四千金XDD

一飛線還是我最愛的一條線

雖然過了幾集一彎還在耍別扭,很拖

但是二人的互動還是那麼有feel

 

前幾集清清真的是莫名其妙

沒有查明原因就去找杜曉飛,大罵他一頓

你有事嗎。。。?

上帝視角的我很想跟她說你自己(未來)不也是很糟糕,先管好你自己吧!

杜曉飛過了幾集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得罪了兩位千金,可憐呀~

雖然一彎貌似生氣躲開曉飛飛

但是曉飛飛找話說時,她又不自覺跟他聊了起來~ 笑死人了,好可愛

 

至於清清線,跟老闆的氣場非常強烈!

我已經感受到他們的曖昧

老闆有點喜歡清清,但內心並未覺得這是男女之情

所以口中仍然有提到自己的老婆

對於他們的發展我有點害怕但又想看一下XDD

 

安晴線,對於陳其樂我真的是沒有興趣XD

總覺得修杰楷很尷尬的樣子是怎麼回事www

另外他人太完美了,做什麼事都為了安晴

看不到有什麼火花

 

小溪線,跟宇航哥哥沒有什麼互動

希望可以快點有互動,熙明快點劈腿

對於這條我也是既害怕又期待

師生戀真的蠻噁的,所幸這兩人並不是正式的師生

不過認識這麼久都沒有感覺,真的會突然就喜歡嗎

因為到現在我覺得宇航哥哥對幾位千金都差不多好,也沒有對小溪特別關心..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