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非常期待,到現在漸漸失望

連最愛的道冒也開始遜色

其實這部劇像其他台那樣13集左右就夠了

去到26集就太多了

我不能想像接下來還能有怎麼樣的劇情。。。

 

夢想與現實

一開始一芬猶疑做APP(夢想),還是做客服(現實)

也有冒冒在職場所面對的困難等

都算是有扣題

不過之後是愈來愈偏離主題

不論是風芬線還是道冒線,都太集中在愛情部分了

跟劇名「22K夢想高飛」根本沒有關係

 

在第11集總算看到一些內心衝突了

一芬獲得了去日本進修的機會

但是她喜歡我喻其風

她是要選擇去日本(自己未來)還是跟喻其風在一起(愛情)?

而喻其風會選擇放手祝福,還是爭取愛情?

這是他們很糾結的問題

 

 

幾集下來喻其風的一些人物特質已經不見了

工作表現出色?(這個戲裡面甚少呈現出來)

面對喜歡的人真的像個傻子一樣(其實我不知他為何喜歡一芬)

尤其是在情敵出現以後

更加幼稚的像個小孩

讓我有點受不了

 

而道冒這幾集都是在談戀愛

讓我覺得很閃之餘,有那麼一點無聊

道遠真的很深情

做了很多卑微的事情

終於讓冒冒感動接受

不過迅速復合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事件發生,只有在放閃,讓我很失望

 

米香讓我傻眼了

不知是編劇設定如此還是臨時改的人設

米香竟然喜歡冒冒??!

前幾集還在很開心的幫助道遠跟冒冒復合

他們復合後米香卻很不開心

本集更向品耀說出喜歡冒冒

現在回想起來,她對品耀確實是絲毫沒有興趣

也不是歡喜冤家那種,口上說不喜歡,心裡卻很在意

但如果說因為她喜歡冒冒。。。我真的不敢相信耶

本來還以為品耀最終可以跟米香在一起的誒

因為兩人的氣質是可以互相吸引的那種

偏偏米香愛女生。。。

 

赦美現在就是打醬油的角色

戲份比品耀還少

自己沒有一條線

對主角也沒起到什麼作用

好悲催

 

 

 

總結:

風芬即將在一起,道冒已經復合

其實在愛情線上可以編的戲份已經不多

接下來10幾集我不知道可以怎麼編

希望可以走回正軌

說一下現實/工作中的事

或者是現實VS夢想/愛情之間的衝突

 

米香喜歡冒冒已成定局...

我只希望她是雙性戀,最後可以被品耀感動吧

最近開始感受到他的真心了~ 不要讓他孤單一個啊T^T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