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華劇主角好多(4男4女),比起上一檔,劇情應該會更豐富~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受演員陣容吸引

唯一驚喜就只是,去年在內地劇看到的馬來西亞演員謝佳見

現在竟出現在我最愛的三立了!

不過看到現在覺得是還不錯的

而且本來不喜歡的曾之喬這次的角色也讓我眼前一亮了~

 

從最初的概念預告(每個千金打電話給媽媽)

可知這四個都是「問題寶貝」

但有些「問題」不全是絕對錯誤,也許只是母女間的價值觀差異所致。

 

黎安晴X陳其樂

這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條線啊

雖然洪小鈴和修杰楷這兩個演員都不錯

單親媽媽X暖男這個設定就不太有趣了

暖男因為安晴八年前的一句話,現在無條件地對她好,讓我很不解

然後他店裡的那個很娘的員工好煩

安晴的兒子小星星也不太可愛的說

我想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二人沒有火花,做知心好友可以,但做情侶的話我現在很難想像

總而言之這條線我通常快轉。。。

希望快點演到安晴動心~

 

黎一彎X杜曉飛

目前最愛的一條線XD

雖然以前不太喜歡曾之喬,但是一彎這角色真的好可愛

很喜歡她跟單純但不笨的樣子

而謝佳見雖然年齡不小,但非常有魅力

曉飛飛真的好帥啊,笑的時候特別好看(這點我以前看他演內地劇時就注意到了)

雖然不太明白為何他總是出現在幼兒園

但看一飛的互動實在很有趣><

這條線的配角也都十分可愛

比如杜曉飛的媽媽陳甜嬌,平常很兇狠的模樣,在兒子面前卻像女兒一樣撒嬌

還叫他曉飛飛真的甜死我了

還有瘋狗欽也是好好笑

總體而言一彎線實在深得我心:)

不過我覺得發展得太快了,希望在一起會是20集之後

 

黎清清X徐季寬

不確定這對最後會不會在一起

無論男方的元配是個怎樣的人,清清做小三都是不對的

不倫戀在偶像劇出現,雖不討喜,但我挺期待其發展

以前不喜歡小薰,這次卻很喜歡她還有Duncan的演出

目前看來是清清暗戀老闆,但老闆對她還沒有意思,只把她當比較熟的小妹妹兼下屬

不然不會做一些令她心動的事情,eg. 樓梯間跳舞、一起過平安夜

不過看到他們有幾次四目相投,然後有點尷尬,就深感不妙

按照老闆的描述,他跟他老婆屬於認識非常久,感情穩定而沒刺激的關係

之後會外遇清清,可能會是因為她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吧~

 

黎小溪X趙宇航

這條線目前戲份超少,所以我對他們不是很熟

趙宇航是黎小溪的鄰居+家教老師

年齡差大的配對,像當年7惠那樣超有feel我喜歡,但有的會很難看

李運慶與方志友在《愛上兩個我》結局被硬湊對,不過效果OK,不會怕在此劇沒火花

而且幸好不是正式的師生關係(以前是家教老師,現在只是身處於同一所大學而已)

不然像《世間情》鍾偉哲與江曉婷那樣,我會覺得好噁心

目前看來宇航哥哥跟黎家所有人都很熟

對小溪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把她當小妹妹寵愛

小溪目前也有個男朋友,不過不久以後他會外遇,然後小溪會突然喜歡上宇航哥哥:)

我好期待之後的劇情啊!

不過黎媽非常重視尊師重道,覺得「一日為師,終生為師」,時刻要求小溪叫他老師

可能不太贊成小溪跟自己的老師交往結婚吧~

 

 

四個「問題寶貝」:

安晴:離婚(黎媽媽這麼傳統的人應該不贊成離婚並改嫁)

一彎:男友是黑二代(黎媽媽表示好擔心人身安全啊)

清清:做小三(黎媽媽和安晴應該都會震怒)

小溪:學業問題,現未提到。至於跟宇航老師交往,黎媽媽應該會覺得別扭但不會大力反對。

 

終於把這篇寫完了~

下次寫應該隔個5集吧,除非中間亮點很多

不然像追《幸福兌換券》時那樣每日一篇,會很累。。。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