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已經沒追幾集
即使之前是死忠粉
有不喜歡的劇情還是不會想看
始終這部華劇還是要步向有愛一家人的後塵
沒什麼好編於是安排男主角因為某些原因而推開女主角
然後最後兩三集又重新在一起
受夠了

而毛怪也是像極了謝子奇
明明一開始多麼有魅力又專情
大家都想着他不可能變心
第三者不可能得逞
而他卻在行動上愈走愈偏
導致正室忍無可忍


最近因為生病所以比較長時間刷FB
回顧袁艾菲以前的PO
剩女保鏢時期的她真的比較漂亮,
青春和有活力。
現在人氣比那時低,
畢竟中間也沒什麼代表作,
我也是因為幸福兌換劵才重新關注起來,
可惜這部沒有很紅,
她的氣色也沒以前好。
再加上威妮本來的影響力,
所以她才看會被很多男主粉嫌棄吧?
不過就FB粉絲數來看的確是胡宇威多一些,
謝坤達跟袁艾菲就差不多,
所以粉絲也比較溫和的樣子,
加上兩人相處真的比跟男主角好很多。

我絕對不相信什麼避嫌
關係好不好
一看FB和微博便可知。
我喜歡凡曼卻從不自我催眠
有了炎亞綸跟汪東城這個大例子
還不夠證明不互關就連朋友都不是麼?
袁艾菲就是應大家要求發一張有他入鏡的圖啦
別想太多XDD
謝坤達跟袁艾菲每隔幾天發幾張PK圖
才是真的黏死人不償命好嗎
點進他FB十條有五條都是她誒
我記憶中只有李承炫會這樣XDD
搞得我好想他們下次演主角真配對啊

然後馬桶心平這條線
雖然有了自由迷的加持
還是火不起來
我心中的熱情也已經熄滅了
保佑下次三立不要再把你們湊一對了
是元介這人其實我以前很喜歡
有部我忘了片名了,他演一個很變態的人
跟飾演警察的林可彤虐戀啊
好喜歡可惜角色注定悲劇
希望以後也會有個讓心熱血沸騰的配對
至於翁滋蔓
我覺得她首先應該擺脫女神包袱
再去演愛情劇


毛怪和茜蒨這邊則沒什麼問題
精彩之餘也不會喧賓奪主
演員本身知名度還可以
演出來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