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一開始我很喜歡偉婉,

因為看半熟戀人時實在頗喜歡李維維與Darren的組合,

兩人在劇中雖然有個不錯的結局,

但也只是男方單方面付出、女方感動接受的狀態,有點遺憾。

所以希望可以在這部戲看到他們再續前緣。

加上無論是李維維還是Darren,在這部的角色都與上次截然不同,

所以期待值UP

 

頭10集我真的很喜歡,

每集都看了兩次以上,

很喜歡他們互動的過程。

但看着看着,到現在79集了,

除了兩人更關係更密切以外,我看不到實質的大進展,

偉中在某一集無緣無故就被婉婷電倒,

自此很喜歡她,

這個我覺得很別扭。

反而如果是日久生情,自然地互生好感,才會比較好。

而婉婷,你可以說她糊塗,但她真的不是傻子,

也不是沒有談過戀愛,

她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偉中,

看到目前我還是覺得她對偉中沒有愛情方面的想法。

 

 

我記得艾德華有一次說,

不能做她的知己(還是好朋友 我忘了),

因為做了以後就無法翻身成為男朋友了!

這個我很認同,

婉婷一直視偉中為好朋友,是發自內心把他當朋友,

把自己的心裡話都告訴他。

她完全沒有跟他成為情侶的打算,

一方面可能是沒有那方面想法,

二方面可能是怕做了情侶,就等於失去了可以傾訴的好朋友了。

另外,婉婷喜歡男人直接向她告白,

而不是讓她猜。

所以偉中一日不說,婉婷都不會往這方面想。

但也不代表他說了,婉婷就會突然覺得自己喜歡他然後跟他在一起。

 

總經理的勝算也不是很大,但他在婉婷心中地位特別那是一定的。

首先我覺得總經理外型跟婉婷前男友有點像,有鬍鬚,西裝筆挺的精英模樣,而且沉隱,

但是因為他是婉婷的上司,所以讓她有距離感,

只要跨過這層心理障礙,要婉婷喜歡總經理其實並不難。

然後總經理也十分主動,婉婷雖然比較遲純但終究是感受到了,

而且確定了這件事後並沒有想要怎麼拒絕他,可見她也不是很抗拒的,

在這方面偉中就慢了一步了。

 

偉婉是經歷過很多事情,

但是難聽一點講,婉婷還是沒有對偉中來電,

即使有親密接觸她也沒什麼感受,即使當下尷尬但之後都沒有在意。

並不是有默契,又親密如情侶的兩人,就適合做情侶的,

更適合做家人咯,婉婷自己都說了。

 

好吧,來個總結,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偉中自作多情,一廂情願,

就算他回美國,婉婷也不會突然發現自己對他有愛情吧,

我覺得不合理咯。

所以偉中很可能只是她生命的一個過客而已。

而總經理也不是沒有機會,

婉婷對她不是沒有感覺,只是因為身份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

我覺得結局應該是開放式~

除非偉中今晚告白以後,婉婷突然愛上= =

 

最後,

我還是喜歡偉婉的,

但不在一起不要緊的,

我不希望因為他們是男女主角,

就硬在最後幾集,把他們湊在一起。

這是80集的長劇,要在一起的話,早就應該動心了,

而不是現在。

我看總經理的戲份也蠻多的,

有時跟婉婷的對手戲比偉婉配還多,

可見這部劇的重點真的不在偉婉愛情的結局,

而是在說婉婷在過程中如何成長,

所以跟誰在一起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的部落格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