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坤達是我十分欣賞的男演員,

我並沒有覺得他非常帥氣,也沒有視他為我的偶像,

但一直以來我都很欣賞他的演技,也很喜歡看他演的戲。

 

第一次看到他參演的劇的《籃球火》

那時是因為羅志祥和吳尊而看的,

謝坤達飾演的是跟主角比併的球隊成員之一,小配角一個,存在感不高,

後來查回才發現。

 

真正讓我注意到他的是《終極三國》的呂布,

他是一個冷酷又目無表情的角色,跟關羽路線不同(話說胡宇崴也是我很欣賞的)

他最後是得不到女主角的炮灰人物,

但讓我看到了這個略帥氣又沒啥名氣的演員。

 

再下次看到他,他已升級為男二了。

《真愛找麻煩》是非常火的華劇,

所以謝坤達終於火了。

這次演的是花花公子,但認識千金小姐黎兒(郭雪芺)後愈來愈專一XD

每次看到他害怕黎兒的樣子都覺得很搞笑!

 

在《我們發財了》也是男二,跟柯佳嬿配對,

聽說本來設定她應該是跟李沛旭湊一對的,

不知是否因為覯眾迴響還是怎樣,漸漸變成了跟謝坤達一起。

這也說明了他的演藝路漸漸走向光明了。

 

《遇見幸福三百天》也是男二。

這裡他完完全全拋下了形象,套了個爆炸頭,難看死了,

不過真的很有喜感。

也讓他終於走上了男主路。

 

演技精湛,能詮譯好不同角色的謝坤達,

終於在《幸福選擇題》擔正做男一,

令我非常欣喜。

何立方真的屌絲味甚濃,但是吊兒郎當同時還有着認真研究的精神

這一點真的讓人不得不愛

謝坤達亦詮譯得很好,屌絲也不是沒有優點的好嘛~

 

《威廉王子》是他第二次做男一。

看了頭兩集,我覺得他並不是非常帥,但真的很有氣場,

演技也很好,能夠演好不同性格的人物。

像威廉跟阿彬真是非常不同的人啊!

 

說完了,

其實這篇主推《威廉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坤達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