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部劇都主打“一人分飾兩角”,

但本質上和劇情上還是有不同的。

 

《愛上兩個我》中炎亞綸飾演的是同一個人,

所以常常會看到“路天行”秒速變身為“小鹿”,然後又變回去。

變裝的部分真的好搞笑!

路天行冷酷無情,小鹿活潑開朗,

實際上這個人是怎麼樣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我覺得“路天行”才是裝出來的,小鹿是真實性格,但內心還是帶點腹黑。

 

《威廉王子》則是謝坤達一人分飾二角

威廉是冷酷無情(童年陰影導致),阿彬則是窮人,好傻好土氣的樣子,

因為威廉患失語症所以阿彬要假裝威廉一陣子,

然後他喜歡上威廉的妹妹。

我比較喜歡看阿彬,因為他太搞笑了,

但是威廉的遭遇也很令人同情。

 

兩位演員的演技我都很欣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炎亞綸的,畢竟是我2009年便喜歡的偶像了。

但是謝坤達我也非常欣賞,

這份欣賞跟喜不喜歡沒有太大關係,這個待會另開post說明。

 

女主角也都是從女二/女配升上女一的

我個人很喜歡李毓芬的外型,很多台劇的女主角都不太漂亮,

很多我覺得特別漂亮的人往往做不到女主角,比如王思平。

但是女神李毓芬終於做女主角我十分驚喜,

不過在劇中她完全沒有女神該有的樣子,而是演一個女!漢!子!

這樣我也蠻喜歡的~

至於威廉王子的女主角陳匡怡,人是長得不錯,

但是女主角有點存在感低,並且不太討人喜歡。

 

這篇我主要想說的就是兩部台劇都很值得期待,

兩部各有特色,沒有撞情節,不用比較,

兩部一起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的部落格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