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半棄劇一段時間了

當初抱着期待偉中與婉婷部分的心情來追的 

可是後來戲份愈來愈少 令我愈來愈沒癮

不過我能理解的 因為婉婷和偉中都屬於比較悶的人 

沒有什麼可展開的 就只能慢慢鋪陳了

而戲份最多的明顯是玟琪和她前夫和女兒

雖說這對其實可以有很多內容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鬼打牆

再怎麼相處也是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

需要有一個突破點

而之勤和艾德華的部分我也沒有看 這不是我的菜

說回了我最愛的婉婷

雖說她最近戲份不多 但我覺得她仍然算是女一

因為只有她是媽媽、弟弟等家人都出場的

而且在描述公司生活的劇情也不少

另外還特地安排了總經理的角色 加進她的線

可以預料到三角關係即!將!展!開!

我表示超級興奮~

 

而一直原地踏步的偉中婉婷line 今天也終於有突破了!!

短短一集偉中被婉婷電到了三次

 

第一次

談到了自己的媽媽 偉中有點失落感

婉婷安慰他 說自己也差不多 所以“你不是一個人”

可能是感受到婉婷說這番話有點曖昧

此時偉中覺得有點尷尬感

QQ20140401-5

 

第二次

談話間 偉中眼中的婉婷變成這樣子:

QQ20140401-6

天啊 我是女生我也覺得她笑得好迷人好漂亮啊!男生怎麼受得了!!

於是偉中也失神了 

QQ20140401-7

好喜歡這樣的特寫

QQ20140401-8


第三次

婉婷從偉中手中拿起硬幣時

因為肌膚接觸所以偉中又被電到了?

QQ20140401-9  

QQ20140401-10  

 

編劇在一集裡安排偉中三次被婉婷電到

雖然有點突然 但我覺得偉中不是今天才開始對婉婷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以前的互動也有點曖昧了 友達以上的關係連婉婷兩位好友和艾德華都看得出來

今天的劇情只是用來讓偉中意識到這件事

 

 

繼續密切期待這一對!

 

另外再說一下徐滿誠與巫以樂~

首先不得不讚歎 這對從外表來看真的是絕配

李唯楓超帥 邵雨薇超可愛

從性格來看其實就是典型的歡喜冤家 沒什麼亮點

但我就是喜歡看!哈哈

之前的就不截圖出來了

大概就是以樂要找朋友女兒的爸爸 而剛好漢誠認識這個人

所以她想從他身上開始找人

後來兩人變成朋友了 (雖然漢誠未必能接受)

不過在35集 婉婷媽提到漢誠交女朋友了 對象是巫以樂

那一刻我也嚇倒了!我心想應該不可能啊

首先在時間上 這也太快了吧 歡喜冤家通常都要有大事發生才會表白

然後根據他們最後的互動 沒看到有一絲來電的感覺

除非編劇沒打算把他們來電過程從劇情上顯示出來

想下次就直接演兩人在一起後的粉紅?

但是這樣也太無趣了 因為之前他們歡喜冤家劇情也佔了不少篇幅

如果直接演到在一起就莫名其妙了

所以我想應該只是漢誠媽看到他們有什麼互動

心裡以為她就是他女朋友 但是並沒有向他們證實這想法 就直接跟婉婷說

目前也只有這個可能性最大了吧

我還蠻期待他們之後會是怎麼在一起的

話說邵雨薇可以快點打內地劇拍完回來拍這個嗎XD 好想看她配李唯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30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