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愛心篇昨天結束,對於結局我很不滿意,

就好像玫瑰紫晴篇,莊約翰篇,麥達鱗&任盈盈篇一樣,

主角感情方面完全沒下文就完了。

不知道究竟是編劇在編愛情戲方面的功力問題,還是她故意的。

 

徐愛心篇

說真的兩個男的都不錯 而且一直都看不出來愛心最終會跟誰在一起

最後竟然都沒選就算了。。

不過劇情就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一開始說到身份多麼神秘 韓鋼的態度又是那麼差

真的以為會是什麼大人物的兒子

沒想到會是這樣咯。。。

韓鋼對愛心說對她只有友情那一下我真是失望透頂了

枉我那麼支持你們

其實早該發現 因為ANDY看到南海跟愛心的關係 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又不斷暗示南海喜歡她

所以說起來韓鋼/ANDY真的沒有喜歡她的跡象

唉 真是浪費我的感情。。。

不過編劇應該是故意的,

因為現實裡 一男一女相處融洽 真的不代表有那種意思誒

所以韓鋼沒喜歡愛心是正常的 愛心沒有喜歡南海哥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就算兩個人互相喜歡 也都未必會在一起

 

 

還記得玫瑰與紫晴單元,和莊約翰單元

假莊約翰 就是曾志明 跟紫晴走得很近

大家都以為他們在一起了

我也有志明喜歡紫晴的感覺

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不知道怎麼說好了...唉

這不是一部浪漫愛情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