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部我都有看一下 但是真的都是只看一下 沒有要追的欲望(可能是因為我轉戰韓劇了吧)

整體來說五十比日十好。

共同的不足之處是演員吸引力不夠。

先說五十。

基本上是《孤戀花》一支獨秀,比起其餘幾部收視可說是非常高了。

雖然忘年戀令我噁心,不過韓瑜在台灣還是很有號召力的。

然是最近開播的《我的自由年代》,坦白說不喜歡任容萱(她們兩姐妹我都不喜歡^^)

並且也不喜歡傻女生,不過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啦。男主跟男二都是帥歌來着,女二也OK。

主題有突顯到“青春”這件事,像請回答1997那種,所以感覺上比其他幾部更賞心悅目。

《愛的生存之道》一直處於不高不低的狀態,隋棠其實挺漂亮但是不喜歡她的姿態,

楊佑寧不算很帥,給人的感覺也很悶騷;男二女二都略醜,

而且男二女二一開始就是在一起了,男一女二的火花真的很沒趣,現在已經沒有看的欲望了。

最後一部《媽,親一下》,聽說是九把刀按自身經歴而寫的作品,

演員都屬於二線或以下,暫時不太想看呢。收視也出乎意料的差。

總括來說五十其實整體上挺有意思,但是不有趣就是了。

 

日十就更糟了。

《真愛黑白配》之後,所有日十戲劇收視都陷於低迷。

《回到愛以前》看預告就有感會挺受歡迎的,但內心也不想它太受歡迎,

不知道是否因為曾經對魏蔓產生的偏見,還是因為不忿編劇要為了男女主角在一起而把王思平黑到底,

雖然我知道它收視一定會相對好(因為競爭者太弱了),但是不看好會很高,

還有姚元浩這個人我真的看ni了,2013下半年我看到他出現的劇大概有六部了吧?唉。

然後楊謹華和孫耀威的《女王的誕生》,說真的我挺不待見楊謹華的,

而這個角色,年紀頗大,女二、三總是比她更漂亮,又不聰明,不明白為何最終能成為“女王”。

剩下一部《愛情ATM》,男主角丁春誠,不好看,女主角劉品言,有點肥。

倒是穆熙妍還不錯,很有氣質呢。

劇情就有點無聊了,當愛情騙子遇上真愛。

要我比較的話應該還是三立那部好些,雖然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