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由SJ全員(圭賢除外)主演的電影,不久前看到有中文字幕,以就看了~

http://pic.yupoo.com/cocolike/3e621a2aa97c/medium/

我看這電影的時候, 是剛開始留意SJ後的1個星期 (我還不認得他們啊)

故事內容:
東海與起範在聊天(我初時也認不出是起範啊,瞎猜是利特-v-),聊到2-4月的14號,各有一個花美男(即靚仔)被砸大便,這3人就是晟敏、韓庚、藝 聲。起範在blog上預測說,下一個受害者將會是[始源、希澈、強仁]之一,此時那三個受害者竟因此成名,令三人都很想做受害者,希澈、強仁拍自己的照片 放上網。5月14日,起範那一班被罰留堂至11時,但東海偷走了。第二天,就得知始源是受害者。起範到現場看,發現附近有人在,就拍下照片。回到學校後, 他就揭發始源自導自演了…… 然後他回到自己課室翻看照片,發現當時在附近的,像是東海……
(看到這兒,可能大家都覺得,起範懷疑東海是犯人……)

銀赫教強仁如何備受注意,東海教希澈如何引犯人砸他大便。結果到了那一天,強仁、希澈不約而同到了同一地方等。東海當面揭發了起範的「真面目」。另一天,東海自稱受害者,變得受歡迎。

初時我曾經猜測誰是犯人,誰是受害者。
我曾經猜東海是犯人,但看起來不像。我就是沒想到起範,因為我以為他是偵探。
我也曾經猜東海會是下一個受害者,因為既然源澈強是並列的3個主角,那就應該沒誰會是突出的一個了(不過我有猜希澈),終究我是錯了,答案是再沒有受害者了~

在這電影,我還是最喜歡東海(雖然不是主主角),這造型是他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次,讓我差點認不到他了~
其次是希澈,他真的很帥啊~ 而且我超愛他那種自戀:)
第三個就是起範了,雖然性格沉默寡言,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無論如何,我很欣賞他~樣子也不錯的

強仁:好感不大,看得過去
銀赫:角色刻畫鮮明,我想我從此以後就可以認得出他來了~
神童:唉,希澈都叫他「肥豬」XD
始源:這角色反而不太喜歡~過份正經嚴肅~在我眼內他不止是帥,而且是活潑、陽光的~
厲旭的造型真的不要再提~為什麼他唯一的電影演出會是這樣的呢-__- 雖然演得不錯,完全不像小旭本人的說

至於那三個受害者,其實戲份好少,
不過我對晟敏印象較深,主要因為他的金色頭髮,加上裝可愛的樣子,很亮眼 (不過看完後,我又不認得他啦)
韓庚、藝聲的就看完就算~

圭賢沒演太可惜,倒想看看他能演什麼,奸險還是陽光?
利特,我一直也沒見,最後看到「熊貓」脫下帽子就是他,但話說真正的「熊貓人」是厲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