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歌手中,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有超過二十首歌讓我喜歡,周杰倫是其中之一。
要數他的十大好歌,十分困難,但還是想數一數

今晚就演唱會了,以下十首是我特別想聽的,但我知道有些很可能不會出現~

第十位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一直蠻喜歡的,因為周式RAP情歌是非常好聽,尤其是兩次副歌之後的那段不同的(即是演唱會上蔡依林唱的那段)
後來因為看到周杰倫演唱會上與蔡依林合唱,
就更加留意這首歌了

第九位
我不配

節奏頗快的情歌,我是被MV所吸引的
頗傷感的一首歌
我喜歡周杰倫的唱腔

第八位
退後

本來聽了沒什麼鍾愛的感覺,後來因為看到副歌的一句歌詞,
「我知道你我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因而再度關注這首歌
然後就超級喜歡它了
很感人
結局不知是不是說,無奈的,因為以前錯過了,現在兩人不能在一起

第七位
超人不會飛


我不懂要說什麼了
只能說,這首非周杰倫唱不可
(應該沒第二個人會公開唱它吧)

第六位
說了再見


周杰倫新作,相信今晚會聽得到,與一般周式情歌不同的是,咬字變得很清晰,
原因我不知道,但我是欣然接受的
風格雖不同,但仍然非常好聽
但為什麼排第六呢
沒辦法,下面五首歌都是極品,而且說真的,今年的專輯比以前有點兒遜色,但比起其他歌手的還是超水準之作

第五位
稻香


一首溫暖的Rap歌,以前偶然在收音機聽到了,就很喜歡,因為RAP
後來知道是周杰倫的歌,沒有驚訝,我知道他的實力是如此
然後越來越喜歡,自然而然懂得唱了
歌詞很好
不是情歌呢

第四位
聽媽媽的話


不要跟我說這首因為有教育意義才會受歡迎:)
我對它可是一聽鍾情
喜歡杰倫的Rap風
歌詞很有趣,又有周潤發,又有張學友~
副歌特別好
整首聽起來很溫暖
另外,周杰倫真的越看越帥,我真不想把他和偶像歌手比較~

第三位
蒲公英的約定


話說我對這首情歌有非常深的情意結
你也知道台灣歌曲其實比香港歌好太多了,而且周杰倫在台灣歌手中也是非常突出
所以2007年,我完全不留意台灣樂壇時,無意中聽了這首歌,自然覺得這是極品
然後一直對它有很深的印象
現在很喜歡
雖然在KKBOX上點播排名不是很高

第二位
不能說的秘密


搖滾啊~我很喜歡!
本來不是特別喜歡,但有一次突然間超喜歡,就在07年榜上名列前矛了

第一位
說好的幸福呢


杰倫兄的首本名作呀,怎麼會不喜歡呢
讓人感動
經典啊
我最近在考慮2008歌曲排行榜上,《突然好想你》是不是該降一級,讓這首上升一級~
因為那時我比較喜歡五月天,所以給他們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