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一天。

自從鹿晗解約以來,我覺得我短期間內再也沒機會看到他了,因為我爸媽不想我自己去內地。

30/12,知道鹿晗1/1要飛香港,滿心歡喜。可是到3號為止一直都見不到他,很不甘心。

此時我一個在廣州的朋友告訴我有辦法進廣州《重返20歲》發佈會現場看鹿晗

於是我臨時決定4號出發去廣州,也顧不得爸媽同不同意了(結果他們也沒有說我什麼)

 

幸好發佈會舉行的地點(威斯汀酒店)就在廣州東站附近

我搭直通車到了廣州連人民幣都不用換,走路10分鐘就到那個地方了

順利進入現場,場子很小,大概40個記者+30個粉絲吧

 

上一次追鹿晗是半年以前,真的好久不見啊T^T 

而楊子姍則是第一次見,之前因為她看了《致青春》,看了真人就更喜歡了

發佈會上陳正道導演、楊子姍和鹿晗說了些前一場發佈會已經說過的話,所以我沒有認真聽XD

導演表示當初找鹿晗只是貪求他的人氣,沒想到他表現出色,撿到寶了XD

楊子姍和鹿晗也說了一些演戲過程中的心得,和對對方的意見

然後主持人從現場媒體中選了一男一女,分別跟楊子姍和鹿晗進行愛的抱抱~~ 羡慕啊T^T

全程我看之餘就一直拍拍拍~ 最後拍得成功的高清圖片有600張左右!

有的自己用,有的給了朋友站子用。

 

DSC_4852拷貝  

這是我整場下來最愛的一張,

吐舌頭應該是他緊張下下意識做出的動作,

但在我看來就好萌啊~

要用來做頭像啊!

 

DSC_5157拷貝  

這張我挺喜歡的,很久沒有親眼看到鹿晗笑了

他的笑容能夠治瘉我^V^

 

DSC_4800拷貝  

這張也笑得好看

 

我微博更了好多圖,過幾天也會繼續修圖然後更新,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rubychan94)

 

從來不會單獨去內地的我

這次特地為了看鹿晗半小時而去了廣州

覺得我有點瘋了...

可能是因為真的太久不見了

而且也因為1-3號鹿晗在香港我卻看不到,很不甘心~

另一原因我不否認是為了拍圖

飯圈人就是這樣,把拍圖看得很重要

以前拍再多也沒用~ 一直不追大家就覺得你不是真愛了

我是這樣,我朋友的站子也是這樣

所以我去大膽去了~

接下去我不期望很快再見到鹿晗

但當然是很希望有機會吧

希望《重返20歲》會有台灣發佈會^^ 

上次追exo台灣場的時候,我爸都放任我大晚上自己在街上走了

去台灣追鹿晗應該也沒有問題的

但如果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