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向蠻看好郭書瑤的,起碼她本來是靠樣子受歡迎的人,但我仍然沒對她反感

http://pic.pimg.tw/kuangnan4649/c16883ae316255c7396b6ccc9d616c48.jpg

打頭陣的是《HONEY》

跳舞歌一首,蠻有好感的說~
話說mv中男女主角初次相遇的畫面真有趣...... 這麼容易就被撞倒麼
原曲為韓國女團KARA(我還以為是一個人呢!)旋律一樣,歌詞中也是副歌狂唱「HONEY」~
先入為主,瑤瑤唱得好一些……


《幸福不遠》


抒情歌一首,周杰倫作曲,絕對是品質保證。
瑤瑤也唱得好,所以我不想看到有人還批評她的能力
偶像不代表沒實力的
瑤瑤是進步了,唱抒情歌與一般的女歌手分別不大
話說我截至10月初,已聽過這首歌起碼50次了:)

總括而言,郭書瑤唱歌進步很多
比起《愛的抱抱》,沒有那麼賣弄身材(雖然我本身也並不反感)
她的聲音其實蠻好聽的,
上次她的聲音有點做作(娃娃音?),今次是很自然、令人舒服的聲線
所以,支持她吧!
不要輕視她的能力和潛力,
說不定有一天她會有一首名符其實的代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